Monday 6 January 2014

一直

【朋友总给我一堆理由
          要我别再为你难过】
                                       一直

2014年1月6日
清醒的第一刻
脑袋想到的尽然是你
其实,没什么好惊讶的
毕竟,也不是第一天了
只是,今天的情绪和过往不同
多了些忧愁与伤感。

打开了电脑
你上线了
一如往常
打了招呼
一如往常
你的回复
还是必须等待的
其实,没什么好惊讶的
毕竟,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今天的等待和过往不同
少了些期待与激情。

翻开了你的主页
你分享了好多影片
一个个点击
慢慢地浏览
才发现,
原来我不够了解你
其实,也没什么好惊讶的
毕竟,我和你的开始是个玩笑
只是,那个玩笑在我心里变成了
连我也控制不了的爱,这样而已。

上了youtube,
搜寻了前几天你介绍的戏剧
影片的开头,已经在说明它的内容
也明白到,你会爱上它的理由
其实,也没什么好惊讶的
毕竟,感同身受的戏剧不容易找。
只是,它让我的心揪了一下,
是为什么,我不知道。

我的爱其实很平庸
很怕你觉得不够深
你一直的 ‘谢谢’
想表达的何尝不是你的不爱
其实,真的没什么好惊讶的
毕竟,我又不是你的菜
只是,早已在我心里的你
已经欲罢不能,这样而已。

其实,该暂时退出你的世界了吧
毕竟,一直的打扰,对你也是一种困扰
只是,对你的爱与思念,
不会就这样结束。

就让我慢慢地去了解你的一切吧
我深信
有那么一天
你会被我打动的。

【他们只是不懂我
          太多爱上你的理由】
                                       一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