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anuary 2014

2014

再一次回到了这个黑色地带
上一次应该是12年的事吧
放弃了这个黑色空间
只因为有人和我說
我的部落有點灰
emo的情绪到了极点

而,如今还是回来了
其实,我到底还要些什么?

这个世界
很多东西
不屬於你的
永遠都不会得到


买了架新的平板电脑
害我最近刷屏得有點嚴重
或許
這是另一種寂寞的表现吧
在心底的深处回响着
深锁着

最后消失于深夜的夜中
突然地决定消失于面子书中
只为了可以让我慢慢的淡忘过去的一切
而,我可以离开多久
我自己也没什么信心

在网上看到一段话,觉得很符合我现在的处境

【也许,我不能走进你的世界
    只是,我以为我有过

   过客,带不走那一丝雨滴,

   更不曾带动即使那只能吹起落叶的风

   甚至,只能,沉默。】

那些追随过我的文字的人们,
发现了吗?
其实,这不是先前的,那12年停止更新的部落

重新注册了一个新的部落,
却选择用了完全一样的设计
我,到底想要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