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anuary 2014

日记情人节

今天
与你有了
比较深入的聊天
你很真诚地拒绝我
要我别再爱你

也不懂
是哪来的勇气
我选择了再表白
把我心里的话都说了
只是
关系如何了
我也不懂

说真的
很怕你不理我
那一句
'pls dont leave me alone'
是发自内心,眼眶泛泪着说的

爱上你
也许是个错误
但,爱上你
却从来没后悔过

写到这里
眼睛扫到了
电脑右下角
的时间日期
才发现
原来今天是
14号
上网翻了翻
日记。

它的寓意是
【新的一年开始
   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和计划
   写在自己的日记本里】

也许
巧合就是那么地
令人意想不到

对你表白了
未来的想法
大概也说了
部落更新了
只差
你还没
爱上我而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