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anuary 2014

【我们的开始 是很长的电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还留着】
                                                 最长的电影

我一直在想
是什么让我开始了对你的感觉
回想起来,
原来都是从那个玩笑开始

如果那个玩笑来得早一点
或者我们相识得晚一点
又,或者我当初就提起勇气
向你表白
也许
现在
一切都会不一样吧

当初的你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
现在的你又有着怎样的感觉
其实
我真的不懂
却很在乎

你说你爱他
我说我爱你
如果你可以给他机会和你一起
为什么不能给我个机会来爱你
毕竟
我心有不甘啊
都没机会好好来爱你
虽然
你听了应该会k我一顿。

又像个小孩了
人家常说
人只会在爱的人面前
表现得像个小孩
是真的吧?

其实
我是想你了
在这个夜里,
这个思念
你感觉得到吗?

【冰上的芭蕾 脑海中还在旋转
                    望着你 慢慢忘记你】
                                                   最长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