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anuary 2014

对不起,我爱你

【不想再背负太多期盼
          对好奇或关心顺其自然
   只是那点不安 只是那种心酸
          总会忽然扩散 让心又累又茫然】
                                                        顺其自然

再也回不去的曾经

我幼稚
我单纯
我什么都没有
我就只有认真
有点多余
但却是我的全部了

为什么
这些事过后
我们还只是朋友
为什么
那些事以后
我们还只是朋友

一句
我重来没想过要怎样
就当朋友

朋友
两个字
赢完

我还是很在意
每天上fb就看你的主页
看你上网了没
每天开微信
看你更新了没
真心的觉得我像个变态一样

也许
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着
无论如何都得不到的爱情

嗯嗯
也许
是我不够成熟
所以你真的可以松一口气了
因为这个变态狂不会再烦你了

只是
我们的那个曾经
就真的回不去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