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6

我还是那么的没用
已经这样9年了
9年
他们说 人生有几个十年
我的一个十年 
就这样快过去了

从以前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克服一切
到后来的低落 哭泣
然后 再相信 再哭泣
再相信 再哭泣
再相信 再哭泣
直到现在
我终于完完全全地
接受了

很多年前 
上过一堂关于死亡的课
内容在讲 
关于 一个人在面对死亡前的
五种情绪
从一开始的 denial,
到后来的 anger,
bargaining,
depression,
和最后的acceptance

我算是走完了吧
从一开始的 否认
到后来 气自己没用
然后 开始求神拜佛的
最后 陷入无底线的忧郁
现在终于来到了 接受了
也许这样也好吧
走完了 就不用再走了吧。

【所谓幸福 那么可恶
总在风雨后 才懂得领悟】
是我受的苦 还不够多吧
所以 才没领悟到 
我其实很幸福。
我真的很幸福。
我什么都有了
要车有车
要房有房
要专业有专业
想吃好一点的 就吃好一点的
想飞商务舱 就飞商务舱
想买什么 就买什么
我真的很幸福吧
嗯。

就好像 我每次听哪位仁兄
在抱怨 自己人生不好
钱不够用 又没有天菜另一半时
我都会想 是这世界的人 
都爱虚假地 把自己说得多苦
还是大家都 觉得那一切都不是幸福

嗯 后来想想
是真的不幸福吧
毕竟 大家眼中幸福的我
在我自己的感觉里
也是那么的苦

其实
我真的渴望
找到一个真的懂我的人
所以遇到比较谈得来的朋友时
我都会想把心事 告诉他们
只是 这世界就是这样
与你分享快乐的人 很多
与你分担悲伤的人 很少
大家也都没错
毕竟成天有个一直忧郁的人在身边
谁也不想要吧 嗯。

这9年的日子
苦到 我都想自杀了
又怎么可以 
让人来陪我分担呢
谁也不容易啊
谁也有自己的人生要烦吧
嗯。

还好
我很幸福
什么都有了
要车有车
要房有房
要专业有专业
想吃好一点的 就吃好一点的
想飞商务舱 就飞商务舱
想买什么 就买什么
还好 我不穷。

今夜 
就不散播 
负能量了
这篇文章
不会被分享到
脸书
如果你读到了
读完后 就把它忘了吧
就这样吧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