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14

青春

也许我从来都没有真正了解过
我是以一个什么样的方式在生活着

也许
有一天
我会明白
在我还没离开之前。

原来
时间可以快到连我都感到害怕

我们曾经相爱着
你曾经喜欢着我
我曾经深爱着你

我们分手快两年了
遇见的那一天
是我们分手后的
610天

见你的前几天
听说了
你和新男友过得很不错
没啥感觉
毕竟这是可以预知的
只是觉得
如果当初
我们都成熟一点点
也许今天
我就还在你的身边
陪着你
听着你的歌声
家里那两只
也不会那么久
都没再叫过一声妈妈了。

我们认识的过程很奇妙
我们从来都没有真正地
在一起过
不过
就如我时常说的
我很珍惜
是很珍惜
所有爱我的人
珍惜到
如果你觉得离开
对你比较好
我愿意不再出现在
你的生活里

这些日子以来
你的文
让我感觉到
你已经恋爱了
我是非常真心
非常真心地
祝福着你。

在我写下“祝福着你” 
到我写下这一行字
中间我停顿了接近
10分钟
也许
你是我唯一一个
还不能完全放下的吧
虽然我知道
你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
虽然你说
当初那些只是一个错误
虽然我知道
这些错误不只发生在我身上
虽然 虽然
你真的是一个混蛋
但 我就是曾经幻想过
我和你的未来
那 连我想起都会羡慕的
未来
那 永远都不会来的 未来。

还有一星期
是你的生日
已经习惯性的
每年都会提前一天祝福你
今年也不会例外
你是到今天我都还非常感激的
因为 你让我明白 什么是 爱情
你珍惜我 虽然你不爱我
也就因为如此 我学会了珍惜
即使我不爱。

这篇文里,出现了四个人
这些年 我人生里最重要的四个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