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14

我和他的爱情故事

每篇动人的故事
都有属于自己的开场白

我和他的
也不例外

有人说
我是个很高调的人
我也不否认
我的确低调得很失败

只是
了解我的人
并不多

就算是他,还是他,还是他
都不多

换句说法吧
有很多人很了解我
其实他们都不怎么了解我

只是因为
大家都是透过面子书而了解我
也就是因为面子书
其实大家都不怎么了解我

不信吗?
约我出去吧
你就会发现差异所在

中学时期
那时候没有面子书
大家都在用MSN
有一位朋友
很喜欢找我聊感情事

她说
真实世界的我好冷酷
好冷漠
还是喜欢虚拟的我

今天
面子书红了
MSN走了
身边的人却总爱说
网络上的你好emo
真实的你好多话
你真的有在悲伤吗?

这就是当下的社会吧
透过面子书了解的我
始终不是我
就算是你见到的我
活生生有温度的我
也未必是真实的我

那些说我好的人
别傻了
我其实是个坏人

那些说我坏的人
也别呆了
给你看得见的坏
那不叫坏

你懂的我
未必是我
就如我懂的你
也从来不是你

很多事
是不会表露在脸上的
更别说面子书
这种虚拟世界

就好像
你今天进来
是为了我和他的故事吧
其实
我并没有想提起
晚安吧,朋友























我和他的故事
其实很简单
-- 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