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February 2014

I don't own anything


老友看见我
也会惊讶
平日杯酒不沾
今晚总喝不厌

浅灰色菸圈
浸没了我的脸
宁愿听旧笑话
安慰可免则免

我说我爱你
够分量了吗
我努力试探你
接受我的真心可以吗

我太过爱你
你会被我吓怕
不是吗
怎么你眼里只得他

我也不知道
如今这算什么
你是否非他不嫁
当选了是他
我认输
都不可怕
最怕其实被取消资格
还不知道
拼命挣扎

如今这算什么
我是否这么讨厌
只知道付出
以后都不知怎算
最怕其实是输得很远
还不知道
惹人生厌

原唱:陈小春
作词:梁芷珊
作曲:梁伟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