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rch 2015

时光

你过得好吗?
你还记得 那些
属于我们的记忆吗?
已经很久没哭泣了
你还记得我哭泣的样子吗?
不对 你根本没看过我哭泣
在你面前 我只有过笑容 
以及 后来的闹剧

我们最后一句对话
是去年 
我向 一些人 发了 一句话
你 刚巧 也在里面

这个世界 根本就不应该存在
人与人 根本就没有所谓的真感情
今天的我 根本就不应该还活着

我爱过你 恨过你 
曾经想杀了你 杀了自己
只是 今天
我不再爱你 也不再恨你
不再想杀你 也不能杀了自己

自由的代价 很大
大到 我没有能力去支撑
所以 我选择了 接受

习惯 原来可以被训练
现在 除了亲情 已经不懂
我活着 是为了什么

曾经 以为 一家四口
可以幸福下去
后来 以为 
站得高 就能看得远
只是 当下
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冲动了
连带消失的 包括对万物的情感

现在 怕高 怕幸福 
害怕一切好的事情
也许 不曾拥有 
才不会失去吧

就好像 学业成绩
今天你大考 拿了满分
下一次 你就只有
满分 和 退步 
两种选择了

人生有时候 不要太完美
走到顶峰 你就只能走下坡了。

也许不再有任何起伏的人生比较好吧?
让我 平平稳稳 安安静静
平平凡凡地 活到我离去的那一刻吧?
那一刻 真的不会太远。

这些日子 唯一剩下的愿望 
就只有 
家人 平安 健康 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