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y 2014

母亲节

【你别再让泪流下
   我会照顾这个家
   亲爱的妈妈
   休息你辛苦了
   没想过天会塌
   总要你等一下
   有谁多晚都等我回家】

母亲节
又来了
以上是一段
2012年、2013年
我在脸书发的帖子

2014
我什么都没写
因为我知道
我都没做到

亲爱的妈妈
你辛苦了
你还不能休息
因为
我很需要你
这个家
还是很需要你
我撑不起
不管我多努力
这些年来
我只是把自己
越搞越砸

亲爱的妈妈
你辛苦了
你真的还不能休息
我还是很需要你
每晚都等我回家
现在的我
除了你
没有人可以依靠了

在爱情里
我已经失败到
连尊严都没有

在友情里
我恨不得把他们
都给删了

亲爱的妈妈
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我只有你
请原谅我的不孝
你真的还不可以休息
我还很需要你
很需要

外面的世界
真的很危险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