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14

结束

2014年3月30日
一个决定
一个永不回头的
决定

我以为
我们
可以回到曾经
后来才发现
原来一厢情愿
可以那么伤人

我努力
很努力
只是
单方面的努力
最后只会徒劳

我珍惜
很珍惜
我们有的日子
不长
很短

我害怕
很害怕
两个月后
我们这一生
都不会再见

只是
现在
这两个月
也没了

呆坐的那八小时
你懂的
只是你视若无睹
我懂的
你不会放在心上

在你身上
我可以
花无数的
时间
与金钱
只是
你从来
都没在乎过

一次
又一次
你把你所做的一切
很合理化的
都是为我好
然后
把我们关系搞砸的
都是我

反正
你一直都认为你是对的
那又何必
那么客气
那么虚假

把我们关系搞砸的
绝对是我
你。

1 comment: